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晚上6點到12點間做的事,才真正決定你的職場未來  有很多人覺得,讓自己干出一番事業、幫自己做出職業發展計劃的是公司要為你思考的。  如果公司能做到這一點,那真挺好的。  但如果你真的沒什么進步,你可不該完全怪你的公司沒有好好對你進行“栽培”。要知道,“栽培”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功夫”,往往體現在8小時以外。  你6點下班,12點上床睡覺。這6個小時內,你都是如何度過的?  看看電視。  用各種點贊和被點贊來給自己“打打雞血”。  不把自己消耗到精疲力竭絕不睡覺。  其實,6點到12點這段時間內做什么,對你的重要程度超乎想象。  我們中有太多人相信,自己的事業、職業規劃都來自8小時以內的努力和辛勤,而像職業發展計劃這樣的事兒,要看老板和公司。  但現實是,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事兒你得靠自己。  如果你真的沒什么進步,你可不該完全怪你的公司沒有好好對你進行“栽培”。  要知道,“栽培”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1、重要的是,你晚上在做些什么  我大學的專業是市場營銷,但我期望成為一名設計師。因此,我日以繼夜地練習,接一些無償的設計私活來提高自己的設計能力。這花了我很長時間。  當我成為老板之后,我已經不再需要去自己搞設計了,因此我又重回市場營銷領域。  每天,當我的孩子都睡覺后,我開始學習這方面的知識,這又花了我很長時間,但我已從中得到了回報。  如果我依靠上班時間上獲取到的技能,我永遠都不會成為一名創意總監、產品經理,或者是像今天這樣,給MBA學生講授營銷學。  我所憑借的,都是自己給自己“上課”。而且我認識的大多數成功人士,走的都是這樣一條路。  我有一個歷史系畢業的朋友,但卻對技術和銷售頗感興趣。他白天做電話銷售,晚上學習編程,最終,他成為一家創業公司的銷售副總,現在,已經做到了CTO(首席技術官)了。  我還有個朋友,他獲得了政治學的學位,但對創業十分感興趣。他學習了很多設計方面的知識,繼而創辦了一個代理公司,之后又賣掉了它,現在,他已經拿到了風投。  對于他們來說,晚上6點到12點間做的事情,才真正決定了他們的未來。  很顯然,我們需要生活和工作上的平衡。如果你有妻兒,每天晚上,你都得陪著他們。哪怕你是單身,你也需要合理分配時間去健身、與朋友見面或者獨處冥想等等。當然,看看電影、打打游戲也是挺好的。  但有些事情你并沒有必要去做,比如說在Netflix(視頻網站)上等新一季的《唐頓莊園》,每周有14小時的時間耗在看電視上(這也是美國人看電視的平均時長)。  把時間耗在玩Candy Crush這種小游戲,或者是在Facebook刷刷高中校友的動態上,似乎也不太好。  那么你應該做什么呢?  2、多讀書,讀啥都行  我的大學導師出生于亞拉巴馬州一個貧窮的非裔家庭中。他考上了西點軍校,成了家里面第一個上大學的人。在去哈佛念MBA之前,他是一名受過勛的軍官。當我遇見他的時候,他已經在科泉市發展自己的事業了。  我問他,他成功最大的原因是什么,他回答說,因為他一直保持讀書的習慣,并且從來沒有停止過。  他相信,若你要得到生命中想要的東西,知識其實是關鍵所在。他經常問面試者最近在讀什么書。優秀的面試者可以毫不猶豫地給出答案。  閱讀能夠給予你的,是一個良好的開端,而這,往往是你的同輩無法得到的。相較于他人,你更可能會知道其他行業的一些策略和戰術,而這也許對你們公司很有幫助。  你能夠在組織內部傳遞你的這些知識,為你的公司創造新的可能性。而且,你的聊天內容,也會變得更有趣。  你應該不會在社交活動的時候大談特談市場營銷的4P原則或者其他你從課本上看到的概念。但你很可能會談到長尾理論,一萬小時定論。  Anthony Robbins(美國作家、演說家)曾說,如果你每天花1小時來學習關于某個主題的知識,一年后,在這方面,你所獲得的知識將會比世界上99.999%的人都要多。  即使每晚你只擁有30分鐘的時間,一周下來,你也能輕松讀完一本書。你或許不是專家,但我保證,你會比你的同輩知道的更多。  3、做一些實打實的項目  能將你所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的工作場景中,這僅僅是一種理想的狀態。如果你的公司沒給你這個機會,那就來自己創造機會吧。  你可以做一些志愿者項目。它們可以為你帶來名氣,在與小組成員一起共事的過程中,你開始學習到某項原則是如何在某個實際的行業中適用的,以及它最終是怎樣影響實際客戶的。你學習到了如何在截止日期來臨前去執行任務,能夠從項目反饋中知道你到底做了些什么,并從中得益。  當你還不夠強的時候,這些經驗也許并沒有什么價值。但若你還是個新手,那么這些經驗可比你賺的那點少得可憐的錢要有價值多了。  如果你確實能說服別人為你的勞動成果掏腰包,那就去試試吧。但是別讓這些私活兒妨礙了你得工作。  4、積極構建你的人脈關系  在你的職業路上,一個強有力的人脈關系網能讓一切加速。如果你還沒建立起自己的人脈關系,那可要抽出相當一部分時間來做這件事了。  一張強大的關系網,有可能讓你:  接觸到聰明的朋友,并且汲取他們的意見  了解到輕易很難獲得的信息和知識  幫你現在的公司尋求到更多的潛在合作伙伴或者創收機會  認識下一份工作的同事或老板  ……  如果你是一名創業者,你的人脈網絡將會成為你的早期客戶、員工甚至是資本的來源。  相較于回家,或者是去酒吧瞎逛,你還是應該找一找有沒有一些線下的聚會小組。  有許多與你職業高度相關的小團體,你應該試著去融入這些圈子。每周,你都可以跟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喝咖啡、飲酒或者共進早餐。  你還可以到LinkedIn領英上看看大家的職業發展動態,和那些可能的職場導師們建立專業聯系。他們有可能是你下一份工作的雇主,誰知道呢?  你的人脈關系將會成為你最強有力的職場資產,既然你有時間看娛樂節目,就有時間去構建社交網絡。  5、改變生活,從今晚開始  晚上6點到12點,你回到家,雖然身心有些疲憊,但你是自由的,做任何事情都不必聽命于他人。  這段時間,你當然也可以像關掉辦公室的電腦一樣關掉了你的大腦,但你也可以做一些事情,讓你變得更聰明、能力更強、人脈更廣。  從今晚開始,每天抽出一小時來做這些事情,我保證,一年之后,你的職業生涯將會同現在有云泥之別。  還不信?一起來看看一個菜鳥女孩每天堅持學跳舞,一年之后發生了什么吧! 職場話外音,你聽懂了嗎? 給職場懷才不遇者的三建議 讓你備受歡迎的職場小細節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抗抗:青青十二隊  一路上我的眼里灌滿綠色,碧綠的水田從路邊延伸至天邊,連天空都被映成了蛋清色。那天早晨開始下雨,雨點不大,但細密而急促,雨中迷茫的田野一片蒼翠。雨落在平坦的砂石路面上,吸干了飛揚的塵土。早已不是當年30里地"尤特"要走34,N的"七溝八梁"扭秧歌的公路了,只聽見車輪輕快的剁刷聲。路兩邊高大粗壯的綠色林帶,提醒著20年簌忽而逝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一個熟悉的路口將綠色撕開了一條縫隙...一左拐就是當年鶴立河的二分場了,不,是新華二隊。  十二隊以"村口"的青青稻田來迎客,田頭矗立著一堵高大的白色廣告墻,寫著"水稻科技示范園區簡介"字樣,黑線紅點繪畫著各個地塊的分布,頗有現代大農業的氣派。下了,車,人便融于綠汪汪的稻田之中了。水田如此平順、土埂如此規整,那水稻葉片粗壯、稻稈筆挺、齊刷刷綠茸茸地伸展開去,真是喜煞人也。尖尖的葉片上掛著晶瑩的雨滴,珍珠似地閃亮,恍惚問,就像是遍地流淌著白玉般的"北珠"米,滿天飄香......  田埂上竟然種花,粉色的波斯菊、金色的雛菊映襯著碧綠的稻田,我這才知什么叫做"田園"。  我說,這是當年二分場一連的地號,這水田管理真是一流水準呢。陪我來的場部宣傳部長楊立君告訴我說,如今這是老謝家的家庭農場,他一家人就種了過去一個連隊的地。  新華十二隊,鶴立河二分場,是我曾勞動生活過3年的連隊,也是我此行最想看的地方。"村口"的稻田,給了我第一驚喜,而進了"村"之后,接下來,我的"大驚小怪"便是連連不斷了--  昔日50年代建筑風格的分場部辦公室,被細心粉刷修葺一新,像一幢精心養護的古堡,一看就知在任的當家人會過日子。辦公室墻上掛的獎牌真不少:黑龍江省創安文明單位、農墾總局文明單位、鶴崗市標準化黨支部......左側我曾工作過的那個"政治文化室"內,一排排寬大的木椅不落塵土,看來常有集體的會議在這里舉行。房后那一圈勞改農場時期的土圍墻已被徹底清除,知青宿舍已變成整齊的家屬房,雨中的道路不見泥濘,路邊處處花草;破舊的俱樂部原址上,奇跡般地出現了寬大的綠草坪、花壇年,山涼亭,將20年前那個勞改農場,改造成了一個花園式的生產隊。知青大食堂變成了大商店、原先低矮的小賣店已賣給個人利用舊房養牛;機耕隊大院寬敞的場地,成為各家各戶的大型農機具安全免費的停放地。閑置的機修車間改成了標準化牛舍。惟有樹木是一棵不可砍不能動的,一株株一片片密密成林高大粗壯,整個十二隊破蔥蘢的綠樹環抱,好一個青青十二隊。  浙淅瀝瀝的小雨一直下著,生產隊書記王剛說:一個多月沒下雨了,今兒你來,把雨給帶來了呢。心里就有細雨般的清涼掠過。與這片土地畢竟是30多年的緣分啊。持著濕淋淋的傘,抨咯膊都擎得酸了,在雨中東走西看這熟悉又陌生的十二隊,一時清新一時迷朦,知青來了又走了,而這土地上的人,堅守著建設著自己的家園。這么想著,心里不競生出了幾分慚愧。隊長齊有財親自開著他的桑塔納,帶我去十二隊的大戶老謝家。老謝原是機耕隊的,如今幾個兒子都已成才,掌握一手機修技術,在家門口開著一家修理鋪,生意很是紅火。一家人還承包著30坰水田,院內大型農機具一應俱全,一趟房4個大屋連4個小屋,土暖氣加電器,家庭固定資產20多萬,是勤勞致富的殷實人家。齊隊長告訴我說,大型農機具已不適合家庭農場的水田耕作,如今十二隊的農戶使用的先進農機大多來自浙江:寧波30、寧波354膠輪,再配上旋耕機、大犁、脫谷六鐮,還有水稻插秧機和割曬機(它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小田鼠)。我不由在心里感嘆:當年夢想的農業機械化,在這個水稻王國實現了。  接著又去閩姨的二閨女小平家,院里鋪著磚地,收拾得整潔利索。靠邊一溜庫房,門板上寫著一號二號三號...按存放的糧食農具不同類別,將庫房分門別類編號,管理得井然有序。見到廚房里土法焊接的水箱和洗澡浴缸,再聽說小平的丈夫是留在農場的雙鴨山知青,這一家的生活方式也就有了答案。院子里涼亭邊百合扶桑開得正艷。俯地撿了不少紫色的百合種子,想帶回北京去種。十二隊是"老家",要看想看的人太多真是看不過來,去看看當年瓦廠的"同事"楊銀花吧,那時她還是個剛從河南來的怯怯的小姑娘。想不到楊銀花如今已當了姥姥,我正巧遇上她的兩個女兒帶著可愛的孩子來探家。銀花家承包了3坰水田,丈夫勤勞能干,日子還過得去,老父親已78歲,身板倒是硬朗。她冒著小雨把我送出老遠,我在心里祝愿她家的生活好(www.lz13.cn)些再好些......  雨下個沒完,但愿是風調雨順的好兆頭。隊長說遠道的來客,一定得去二庫吃午餐。先是不解,當年那美麗而荒涼的水庫,哪有吃飯的地方?然而那天的最后一個驚喜恰恰來自二庫:水草豐茂煙波浩淼的湖邊,竟然建起了一個鮮魚館。午餐除了自產的鯉魚、河蝦、農家雞燉粉條之外,竟然還有一盤紅通通的河蟹!河蟹,真是令人難以相信,那可是江南才有的水產啊,而今日北大荒的水庫居然養起了螃蟹,一時竟以為自己是在陽澄湖畔了......  終是不得不離開十二隊回新華了,實在是不舍。回頭望去,見路邊的電線桿上,依次掛著一個個小牌子,上面寫著這樣一些口號:種綠色稻、養黑白花、走生態路;三年改良,三年致富。想起齊隊長對我說的十二隊遠景規劃,計劃用三年時間,以農家肥改良土壤板結,走綠色生態農業之路的想法,一路仍是興奮不已。  青青十二隊,在陽光和細雨中蓬勃生長。人的創造力,與綠色的生命一同生生不息。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牡丹的拒絕 張抗抗:蘇醒中的母親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桃園滿大碗創業專案推薦
2023滷味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容燒居酒屋創業門檻 桃園極禾鍋物加盟說明會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台北品馨冰菓室創業資源 台中敝姓鍋加盟招商會

arrow
arrow

    網路優惠開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