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婚姻為何共苦容易,同甘難  文/王瑞珂  老話常說,沒有吃不了的苦,只有享不了得福。這句話用來形容婚姻,再合適不過。  為什么男人有錢以后就會拋棄糟糠之妻呢?  我想被譽為婚姻教科書的熱播劇《離婚律師》,給了女人很多啟示。  《離婚律師》中諸多的離婚案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于苗錦繡和董大海的離婚儀式。苗錦繡和董大海的婚姻正好印證了那句話,夫妻共患難容易,同享福難。  得知董大海出軌后,苗錦繡不禁哭訴,我辭了職,為了你,帶孩子操持家務照顧老人,盡心盡力卻遭遇小三,你的良心呢?  沒想到董大海的回答卻給人當頭棒喝,別說是為了我,你嫁給誰,都會帶孩子操持家務照顧老人。  看吧!現實就是如此殘酷!  當女人們覺得自己生孩子,操持家務,照顧老人,無比辛苦,無比偉大,被自己感動的一塌糊涂時,男人卻覺得操持家務生孩子是個女人就會。而你的價值體現在不同于別人之處,如何才能更好的實現自我價值。  對,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經濟都獨立的情況下,才能獲得真正的安全感。這不僅僅是為了身邊的男人,更是為了自己一生的充實和滿足。  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系,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  就像登山,如果他已經爬到半山腰,而你還在山腳下徘徊,他越爬越高,自然就會看不到你。如果這時候,他在離山頂不遠的地方,看到一個貌美如花的姑娘,但凡姑娘向他示好,他情不自禁的就會和姑娘并肩爬到山頂。而你卻早已消失在他的視野。  這個時候,無論是否離婚,你們都已經形同陌路。  雖然苗錦繡靠一個三十年婚姻的PPT,挽回了負心漢董大海,打贏了婚姻保衛戰。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慘遭背叛的原配,卻沒有那么幸運。  因為現實生活遠比電視劇還要狗血,甚至是殘酷。  說一個我身邊的真實故事。  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和苗錦繡一樣,年輕的時候不顧家人反對,嫁給了一貧如洗的男人。女方家境不錯,家里本來是給她安排了門當戶對的結婚對象,但是女人執意要嫁給家徒四壁的窮小子。  婚姻最初的那幾年,雖然日子很清貧,但兩個人也很快樂。年輕人嘛,有情就能飲水飽。很快倆人有了孩子,為了能讓妻兒過的好一點,男人就想下海經商。沒有創業資金,女人偷偷跑回娘家和媽媽借。  慢慢的,男人的生意越做越大,倆人的日子也越來越好,眼看苦盡甘來,男人卻不能免俗的有了外遇。情人貌美如花,還特別能干,在事業上幫助男人很多。而女人這十幾年來,最大的成就,就給男人生了一兒一女,其余的時間全都撲在家庭上,拉扯孩子,照顧雙方老人。  和中國大多數家庭主婦一樣,女人堅定不移的認為,這一對兒女就是她最大的王牌,可以保她一生的榮華富貴。拉扯孩子,照顧老人,她就是家里最大的功臣。  男人四十一枝花,正當意義風發,女人卻早早淪為豆腐渣,十足黃臉婆一枚。  起初情人也和大多數小三一樣,許諾男人“不會破壞他的家庭,和他在一起,只是為了愛情”。  慢慢的,情人心里開始不平衡,公然逼婚,挑釁原配,男人鐵了心要離婚。女人一哭二鬧三上吊,還發動親人開批斗會,三十六計通通上陣,愣是沒有留住他,反而把男人惹怒,讓她凈身出戶。  離婚后,女人越想越覺得自己窩囊。回到娘家,父母更是天天指責她當初瞎了眼,養了白眼狼。精神極度崩潰的女人,一時想不開,喝了一整瓶農藥自殺。  女人死后,男人的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起初是生意一敗涂地,自然也沒有臉面再迎娶美嬌娘。他似乎成了整個小縣城的公敵,大家都紛紛指責他“負心漢,白眼狼,為了和小三結婚,逼死發妻”。  當然,小三的下場也很慘。她和家人在小縣城被輿論壓得抬不起頭,就像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后來不得不舉家搬遷到外地。  這是一個非常傷感的悲慘故事。但是我知道,像這種悲慘故事,幾乎每天都在上演,令人唏噓不已。  我想故事中女人肯定和苗錦繡一樣,覺得自己非常委屈,為了男人和家庭傾盡全力犧牲自我,到最后卻慘遭背叛,被逼離婚。  女人為了懲罰負心漢和小三,一沖動結束自己的生命,令人非常痛心,也為她感到不值。任何時候都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那樣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女人同樣犯了,中國萬千家庭主婦都會犯的錯誤,就是為了最愛的男人放棄事業,迷失自我。沒有了事業和自我,就不再有魅力,而男人永遠欣賞有追求的人格和經濟獨立的女人。  看到這里,也許很多女人會很不服氣,為什么你只要求善良的好女人不斷進步,努力跟上男人的步伐,為什么不去批判負心漢和壞女人?如果可以,我多么想化成一聲巨雷劈醒負心漢,劈裂那些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然而,我想說的是,我們無法左右別人,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我不在乎男人和那些朽木不可雕的壞女人,我只是在乎善良的好女人。我希望女人能夠愛自己,能夠投資自己,不要在婚姻中忘記自己,當你忘記自己的時候,你的男人也會慢慢忘記你。  無論如何,千萬不要在婚姻中失去自我,也不要因為失去婚姻而自暴自棄,更不能因為別人的錯誤而輕易結束自己寶貴的生命。  看到這里,我想很多女人也許都會黯然傷悲,難道婚姻之中只能共苦,不能同甘么?  當然不是,再來說一個充滿正能量的暖心故事吧!  我前任老板和夫人的故事。80年代末,老板醫科大學畢業后去美國留學,在打工刷盤子的過程中,遇到了同樣在美國留學的夫人。倆人畢業后,雙雙留在美國,一個做醫生,一個做會計,生活雖然不富裕倒也無憂。  不過老板想讓夫人過上優越的生活,于是決定開一家醫療美容診所。在美國,人生地不熟的,做生意要比在國內難很多,創業初期老板和夫人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光。慢慢的老板生意越做越大,日子也越來越好。  后來,老板和夫人回國探親的時候,發現中國的醫療美容商機很大,便毅然決然回國創業,一切從頭開始。這些年來,夫人始終堅定不移的陪伴在老板身邊,給予他支持和鼓勵。  剛一進公司時,就經常聽同事八卦,老板和夫人感情非常要好,倆人幾乎形影不離。還有老板夫人如何漂亮,如何精明能干。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嚇了我一跳,歲月在她臉上,絲毫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簡直就是現實版的不老神話。已經不惑之年的她,眼睛依然清澈的像20多歲的小姑娘。  我想夫人除了非常注重皮膚保養外,還有令人青春不老的回春丹——男人的寵愛!  是的!只有一個男人寵愛,才會令女人青春永駐。  然而,這樣精致女人,男人怎能不愛?夫人不僅保養有道,風韻猶存,而且是一個非常獨立,才華橫溢的魅力女人。這些年來,她雖然一直幫助老板創業,但卻也一直經營著自己的事業。她是某奢侈品牌在中國的大中華區首席財務官。不僅如此她的文筆也非常好,她還出書、在網上寫博客,在雜志寫專欄。這樣如此有魅力的女人,男人怎么可能舍得拋棄,除非,他瞎,不僅眼瞎,心也瞎。  我打心眼里佩服這種美貌與智慧并存的女人。她們婚姻幸福美滿,事業有成。她們會在伴侶一無所有的時候,心甘情愿陪他吃苦打拼,也會在另一半,事業平步青云的時候,加快步伐,緊緊跟隨伴侶展翅飛翔。  相信我,一個美麗性感,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充實自我,有所專長,興趣廣泛,熱愛生活的魅力女人,是沒有時間,杞人憂天的抱怨為什么男人有錢就變壞?更不會患得患失的糾結,為何夫妻之間共苦容易,同甘難?因為她們從來不會依附男人,更不會擔心會被拋棄。  她們深知,安全感和幸福感都是自己給的,因為,依附在別人身上的快樂城堡,猶如海市蠶樓,終有一日會傾塌。  對!真正內心強大的聰明女人,不僅有能力讓自己幸福,還有能力給男人幸福。無論她們的生活是貧窮,還是富貴,都可以讓自己和家庭一直幸福下去。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 多少夫妻在婚姻的競技場上,耗盡一生做彼此的差評師 成功的婚姻,需要做的只有兩件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文/糕糕  不久前在路上遇到曾經的演講課老師。  老師看到我十分興奮,問我有無時間,可是給學妹學弟們傳授一下演講經驗。  因為平日的確忙碌,再加上水平有限,便被我婉拒。  告別老師之后,心里卻還是有些感慨。  幾年前的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是連看到演講臺都發抖的類型,殊不知也有今日,可以被人認可,得到邀約,自然也為自己的進步有些許欣慰。  說是經驗,太過夸張,若說心得,卻的確有。  其實不過一句話:  ——人若是想進步,就要逼自己走出“舒適區”。  記得幾年前在課堂上,我與同班的同齡人一樣,懼怕登上三尺講臺,懼怕當眾開口演講。  膽怯與自卑五五平分,怕舉手投足不堪登臺,怕中式英文貽笑大方。  某天課上內容是小組討論,在討論完畢后,每組要選出一員代表,代表小組登臺辯論。  我所在的小組有四人,算我在內,三女一男。男孩在討論的時候積極主動,熱情十分,可是在討論環節結束,要選出代表登臺的時候,包括男孩在內的其他三人紛紛或是低頭垂目,或是裝看風景,任憑老師問了幾句“請XX小組代表上臺——”都無人應答。  電光火石之間,一個念頭突然擊中了我:  如果我一直去逃避,一直不面對,那么此時的這尷尬的一幕,會在未來無限重演。  我就永遠都學不會演講。  這樣下去,甘心嗎?  想到這里,我下意識地站了起來,走到人前,說了兩個字:“我來。”當時老師的眼神稍顯驚訝,因為我一向給人的印象,是不聲不響,是內向沉默。  似乎就是從那天開始,我上了癮一般,逼自己積極去爭取每一次在別人看來避而不及的演講機會。不再怕犯錯,因為每一次犯下的錯誤,我都會牢牢記在腦海里,在臺下一次又一次對著鏡子練習改正。  逐漸也愛上了演講的感覺,愛上了整場回蕩著自己不急不緩,嘹亮有度的聲嗓;整個人變成了在臺下害羞內斂,在臺上落落大方的模樣。  直到如今,不再怯場,反倒是逐漸練就了一身演講的氣勢。  身邊有朋友談到課業里的presentation,一邊愁眉苦臉,一邊打趣我,說我在臺上和臺下是兩個人,仿佛blingbling在發光。  這種改變,讓我第一次意識到:  逃離“舒適區”,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則帖子。  看完之后,天雷滾滾,血淚兩行,一針見血,難以反駁。  “每個人的選擇都是ta在自己能力范圍內做出的最優的選擇。大部分人的最優解就是待在自己的舒適區,大部分人都是安全感的奴隸”。  真是對極。  何為“舒適區”?  它可以是難以改變的習慣,可以是不愿變化的狀態,也可以是習以為常的嗜好。  它是廉價的安全感;是有慣性的懶惰。  不過它并非是一個貶義詞;  而是一個中性詞。  一些人認為,待在“舒適區”是人生理想;  也有一些人認為,遠離“舒適區”為生活真諦。  于前者,“舒適區”就意味著最穩定的人生,意味著零風險的安全。  他們自認已經抵達了失去了上升空間的人生階段,不愿再接受來自外界的刺激和控制,對某些事物追求的渴望已經淡化,對于此時的他們來說,穩定,就是進步。  而于后者,處于“舒適區”,不過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消耗生命,打發時間——總是逃避不喜歡做的事情,總是挑選容易掌控的選項,沉迷于窩在舒適區,享受于此的安心和滿足。  的確,每個人都有權待在“舒適區”,有權享受,有權舒服。  只是真正的“舒適區”,絕對不是逃避成長的防空洞,也絕對不是“英年早逝”的墓志銘。  它是基于一個人見過了真正值得奮斗的事物之后,在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真正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之后,自主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其實人生,就如同一場可以自己選擇難度的游戲。  除了基礎難度,還有中等難度,高等難度……  當你覺得生活輕而易舉,成就感爆棚,很有可能你只是選擇了基礎難度。  而在你的圈子外,還有很多很多的人,甫一開始就是最高難度;且一路過關斬將,披荊斬棘;你所謂的目的地,也許只是他們眼中短暫歇腳的驛站。  人不怕懶惰,不怕膽怯;  怕只怕,懶惰成習慣,膽怯成常態。  俗話說,溫水煮青蛙。很多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活在溫水里的青蛙,逐漸忘記了徹骨寒冷和燙皮火熱,對暖暖水溫變得依賴,變得習慣。  所以更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人這一生,就是要在不間斷接受外界的刺激,以及內心對于目標的追求中,上下求索,咬牙前行。  只有不停地跳出固有的圈子,不停地遇見更大的世界,才能越發逼近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你會發現,遠離舒適區之后,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與你共勉。 別讓自己一直停留在“舒適區” 舒適區終有一天會毀掉青春 脫離舒適圈,才能加快成長速度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這鍋絶 小火鍋創業招募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台南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專案推薦 台中品馨冰菓室加盟優勢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台北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招募 台中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流程

arrow
arrow

    網路優惠開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